正文

明天的大盘

(2010-07-04 08:00:39) 下一个
本来不想讲了,但觉得有必要解释一下儿我为何预测明天会瀑布


五月的 RETAIL SALE 排除AUTO后,会很差,我为何这样认为?
1. 四月的 RETAIL SALE 是这样的 PATTERN 的话,没有理由认为五月会好,
2. 刚报过的 五月 的 失业率大家知道了,根本没有改善
3. 如果你曾经自己做过生意的话,就会知道四月,五月 的RETAIL SALE 销售是一年之中最差的,因为大家刚报过税

Consumer sentiment 不会好,刚经历了五月 的 失业率报告和欧洲的动荡,会好吗?

今天大涨是因为欧盟不加息,欧元暂时止跌,问题解决了?

今天大涨是为了明天的大跌

明天是星期五,LONG 不会过周末。

200 MA 这么容易就过了?

如果明天不瀑布, 我的空不会 COVER, 留到 OE, 我有这个自信。

(我预测跌的范围为 -150 至- 250)

我是人,不是股神,会错吗?当然会错。但我相信自己的判断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