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我对婚姻很不满意,但没办法

(2014-01-19 10:36:17) 下一个



相亲的时候他妈领来了她


 她自我介绍说,一岁时人见人爱特天真。



总之小时候很可爱



小学毕业的时候开始变丑的

尤其在睡熟的时候


高中时候开始注意自己的形象了


但是不能生气,生气就犯病


犯病了就爱跳大神,一会儿哭一会儿笑。挺闹的。


遇到这种情况,她自己说“最好别理我“


还真是的。你越理她她闹得越凶


其实她和娘家关系并不好,娘家有什么烂事她特高兴。


这时候她会装成文化人,但听众又不知道她在说什么?


每次吵架到最后她都是这个样子


我真担心她老了后会变成什么样。这样吗?


但截至目前尚可,出了事儿劝劝也就好了


不妨透露一下,其实我梦中的老婆是这样的







2014-01-19
无聊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