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呵呵,要说是山西煤老板的老婆上来了,抖的可不是这么几个中古斤和包啊

(2009-10-16 04:13:43) 下一个
她们之前抖的是像满雄一样的房子和悍马,现在抖的是私人飞机。
谁说日坛水深的?这抖几个用过的包和多年积攒多年汗臭的丝巾也有被雷住的。
哈哈,我也就顺便说说,捅了马蜂窝了?冲我开炮了?
俺是不觉得我自己有闲钱去买名牌,我认为我还没到需要名牌化妆品护脸,名牌衣服护身的地步,现在俺就这么街上随便买两件衣服,走在街上,那个魅力。。。哎,不吹了。
老家伙的妈妈才雷斯人,才给教会去捐了几万人民币,回头去菜场买菜跟小贩争执不休,说是短了二两秤。
各人有各人的活法,有人一趟一趟去砍价,不怕麻烦不怕遭人白眼,可有人不愿意啊,他喜欢上帝一样被人捧着,300万车基本不降价就开回家,回头西装就只管买几万的了。
真搞不懂咋就有真有传说中被财主踹了一脚还觉得荣幸的乞丐吗?
真有甩出两捆钱就指望别人对你俯首帖耳的白痴?
哈哈哈,你若是甩出两张某慈善捐款证明,俺还能对你肃然起敬,这么这边砍价那么节省的整些中古品,呵呵呵,还不如你拿个实况网播,一叠一叠的烧万元票子,才有火热震撼。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