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俺正一心一意的吟诗作乐,哈米那娘们扑上来就疯狗一样

(2009-10-17 09:13:21) 下一个
我连他们吵架都顾不上细看的,我都搞不明白咋回事,查了一下贴才知道,怀疑跟着她的马甲是我,呵呵,为啥?看出我烦她了?所以我就得钻马甲里去她的贴里叨叨?俺耐着性子解释了一下马甲不是我,还不信,更疯狂的咬上来了,真是个贱人,搅得俺诗性全无,俺进马甲了吗?那个麦什么的是谁的马甲?她不自己承认,我也不会去挑明,你别出来了,等哈米什么时候赞助你个整容费,你早点有性生活也不会这么变态喜欢钻马甲骂人了?但是,哈米买个300万,能磨几天功夫,一趟一趟的磨掉人家100多万,秀再多的爱马仕也是她自己的,你还有什么指望?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