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呵呵,我还被所谓富婆缠上了呢 ?要划下道来跟我pk

(2009-10-16 08:58:25) 下一个
要不,我也脑残一下?去银行提几麻袋钱出来照个像秀一下?
就你这贱货还有人用马甲对你,我也奇怪啊,你都脑残了,还有怕你的?
我以为张扬的富婆都是连根项链都要放银行保险柜,外面吃个饭都要带保镖的,真有你这么位富婆全身披挂上街还要大声吆喝走过的路过的都来瞧一瞧看一看哪。。。就算绑匪没有认真对待你,路上不明真相的群众还不得把你拔光了?你卖丝巾的?我倒是认识一位上海lv的专卖店的跟人pk,哈哈啊,一想起来笑翻我了,她还输了哦。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