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愤怒的老公 vs. 可怜的打印机

(2010-12-19 22:44:27) 下一个
晚上打算给儿子打印照片, 几个月前买的照片打印机终于要派上用场了. 没想到找不到专用打印纸, 只好用普通白纸. 大概因为太薄, 总是被绞. 让我很恼火。 打印机是老公贪图有全额rebate在买电脑的时候顺便买的. 我一直认为rebate其实就是bait, 一不留神就上当. 当初老公抱回来的时候我极力反对, N天没开封的时候我每见一次就让他退一次. 他还就不退了. 终于,在他老人家被我千呼万唤填表寄出后被告知过期了.  反正很少用, 钱也不多, 就放那吧。 今天好容易要用一次, 却不成. 我无论如何也得唠叨几句吧。 可好, 人家搬起来要扔. 走到门口还想试探我, 等我拉回来。 不就几十块嘛, 我正给父母打电话, 谁重要啊。 只听几声敲打声, 然后是垃圾箱掀开合上声. 我置若罔闻。 儿子不干了, 很生气. 不过让我很快给岔开了话题。
他哪里是扔打印机, 是想扔掉被言中的尴尬。那一堆多余的显示器, 无处不在的书, 杂志,也被我唠叨过多次,显示器蒙了厚厚的灰,书本杂志也一本不少, 并且只增不减.  还是打印机够鸡肋。 扔无所谓, 但是当着孩子面发暴力就不太对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榆儿 回复 悄悄话 千万别扔, 提前买下彩打纸, 需要的时候就不会抓狂了。
aixiaoxiao 回复 悄悄话 哈哈,我家也有一台。一样的遭遇,一样的填表过期,49元丢了。不一样的是你家是老公喜欢买这些东西,我家颠倒过来。终于明白美国商家为什么会做这种亏本的买卖。因为人家肯定做过消费习惯调查---估计一半的人有这种贪利心理,而且这些人是忙得没时间填表的。这不就赚回来了吗?!抽样调查你我两家,正好是占一半。哈哈。言归正传,后来打印机我丢在角落里竟然还被我们从硅谷一路搬家到这里。又躺了一年,我这次回国后,老婆大人终于想着要拿出来用,结果告诉我少了一根连接线,不能用。然后去买了一台一百多刀的半个桌面大的多功能机---打印复印扫描电话传真。晕,你知道吗?!就是一台国内小公司用的办公机,犯得着吗?!难得一个月打印一两张纸的。可不,回来两周时间,我看她就动过这个机器。那台可怜的打印机还仍然堆在角落里。我要像你老公学习,男儿应该有点血气,这两天就去扔了....而且一定要让我女儿看到,是一个好的教育机会,从小别向她妈学习这点不好的购物想法。不瞒你讲,我家这种东西还有呢,只不过是一些小东西罢了。晕!!!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