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没有你我的高潮如此寂寞

(2009-11-07 15:46:08) 下一个
没有你我的高潮如此寂寞

这句看来的话引发了我心中已沉寂了多时的感慨。生活中可以没有伴侣在旁,可以没有朋友相随,甚至孤寂在日日夜夜,可是心中却不能没有爱,哪怕只是一点点的期望如烛灯在风中忽明忽暗,却依然会感到温暖。现代的人们不仅解放了思想,更解放了身体,只要想要得到性,会有N多种的方式或方法去获取。而要想得到性的快乐却不那么容易。瞬间的高潮固然激荡身心,而快乐这来自心灵的感受却不只是高潮后的直接结果。真正的性的快乐来自于高潮后回旋回味对方的感受,继而让自己的身心得到最大的满足后产生的松弛感。。。。

没有爱的性可以有高潮,却产生不了快乐,更愉悦不了身心,还不如在健身房狂练后所带来的酣畅感。所以我要对你说,没有了你,我的高潮如此的寂寞。。。。



选“红”是因为热烈而执著,用“妓”因为它肢体娇美,透着女人味。。。。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涩郎 回复 悄悄话 哈ha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