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乱说一通

(2009-10-29 00:02:56) 下一个

女人的想嫁和男人的想娶无非都是想让自己生活的比当下要好,如果纯粹是为了生计那是怎么样都过得去的,何必找那些个烦恼?如果你给不了你想嫁的男人或你想娶的女人他(她)们想要的生活就还是死了那个心断了那个念为好,虽然痛但可以早点重新开始,天涯处处有花香有鸟语嘛!说不定花更艳,语更动心呢!

说来女人很稚,男人靠语言就能轻易的打动女人心;而男人又很幼,面对充满母性的女人就有点把握不住,只想往人家怀里钻。。。

女人胸大无脑也算是正确的,因为她不需要用脑嘛!有了胸就容易有了很多。。。。哈哈哈!!!

男人最易迷惑女人的话是:我什么样的女人没见过,看上你说明你真的很特别。晕啊!!!

女人却不能在你欣赏的男人面前说同样阅人无数的话,一准把他吓跑。

我喜欢追男人,有挑战才有乐趣,更会有性趣,否则,没劲。。。。女友们说我在这上怎么像个男人,我说没办法啊。我骨子里本该是个男人的,可惜老天爷却给了我一个十足的女儿身,性福了不少的男人。哈哈哈!

真真假假,难以说;假假真真,任你想。

横竖都是哈哈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