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红色

(2009-10-12 01:35:18) 下一个
哥哥发了个心理测试的邮件,其中有一条是由色彩联想到人的。我便选了红色来匹配哥哥,答案竟是----最爱的人。。。。

遇见哥哥是在一个昏暗喧嚣的夜总会。他对于穿着高跟短靴的我来说并不显得高,棱角分明的五官很是英气,一副细白框的眼镜让他有些瘦削的脸庞多了几分的书卷气。虽然初次见面,却缘于一朋友让唱那首“把悲伤留给自己”时,他脱口就哈哈地说:“为什么要把悲伤留给自己呀?我才不那么傻呢!”顿时让我对他倒了胃口,径直在心里给他戴上了一顶自私的帽子。虽然哥哥的舞跳得很不错,却因为没有好感,同时也因为是朋友请我来玩偶然碰上的,我们之间也就匆忙而过了。。。。

哥哥说,至今他都清楚地记得第一次见我时的情景”粉色的衣裙,长发垂腰,玫红的高跟短靴,颈项间一条白色长丝巾“这是他最喜欢的style。。。。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