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狗生

希望给狗宝宝的成长作一个记录,这是我的第一只狗狗
正文

Sieben阿七第一次自己上楼

(2009-11-06 06:49:32) 下一个
昨天早上,我正洗脸刷牙,突然一个小狗出现在面前。。。到家两个礼拜,以为他会怕那么长的楼梯,所以还没装BABY GATE,没想到他居然爬上来了。两只猫咪和我都在楼上,小狗大概有点嫉妒?

我还没琢磨出他的心理,只见他就跑出去了,我跟着屁股后面追,只见他已经跑到猫咪房间,从litter box里面叼出了一块便便。。。我已经被教导过,猫咪的便便对于小狗是特别的美味。赶快从他嘴里弄出来,臭臭的。说起来还是挺印象深刻的,看其他人的狗狗,有些长大了还不愿意爬楼梯,这小家伙才九个礼拜居然就上了那么高了。自己的娃就是要夸张的表扬一下,臭美一下。现在确实明白什么叫作是刺猬夸自己的孩儿光,屎壳郎夸自己孩儿香。。。

今天早上,我跟着屁股后面看,发现了他是如何爬楼梯的,两只前腿同时撑,后腿同时蹬,晃晃悠悠的就爬上去一个台阶。赶紧把他抱下来,放到他的play pen里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