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狗生

希望给狗宝宝的成长作一个记录,这是我的第一只狗狗
正文

选择Sieben的过程

(2009-10-31 10:45:53) 下一个
养狗的想法已经有了好多年,但是一直没有条件。当初在上海租房的时候,就想养一直小狗,后来变成养猫。其实我很喜欢猫,没有养过狗狗。春天开始找房子买房子,夏天close,秋天搬进房子来,才真的有条件养狗。

从去年就开始阅读网上的各类文章,也找了一些书来看,慢慢对这个品种的狗狗有了一定的了解,决定找德牧来养。印象最深刻的是米卡妈妈的博客,每期必看,每看必羡慕得口水直流。

寻找breeder不是很容易,当地基本没有,开始的时候找到的一家在休斯敦,但是后来发现其实小狗母狗都不是他们家的,而是在Brownsville的一个breeder,去实地考察以后发现不行。所以又继续找,然后通过当地的German Sherpherd Dog Club认得了当地的一家,其实他们已经不再有小狗了,他们说年纪大了,繁殖小狗实在累人。他们的网站上有一些文章对于养德牧非常有帮助,我仔细阅读了那些文章。他们推荐了外地的两家。其中的一家也是不再繁殖了,我打了好多电话都没有联系上,他们的网站非常好,如果有兴趣看培训录像,是非常好的资料库。

http://www.starkepfoten.com/german-shepherd-gallaries/

从小狗到大狗的培训录像很全,从basic obediance training到高级的tracking等都有。

当时也查看了很多其他breeder的资料,和几个人都聊过,觉得有的人家的狗狗繁殖的比较多,虽然看起来条件很好,没有选;也有繁殖不多,但是非常专业,基本都是工作犬,而且男孩子被送去工作犬的更多,所以很少有机会拿到,也就没有找那家,虽然那家的主人和我探讨的结果非常好,而且她家有猫猫,她家的小狗会很小就接触猫猫。。。

我见过这对老夫妻,他们把他们的四只狗狗中的两只带出来让我看看,一只是German Show Line,一只是German working line,区别确实很大。Working line的确非常hyper... 他们推荐了一个在OK的breeder,这家从前一直和他们有合作,她家的一只狗狗正好怀孕了,而且这只狗狗是这对老夫妻的那只German show line的女儿,研究了这家的网站,和她谈了两次,通过电话和邮件,觉得她确实对德牧非常尽心,加上对这对老夫妻的信任,虽然我没有亲自去看,还是决定从她家买。在我之前已经有两份订金,我赶着把钱寄出去,变成第三位。

然后就是等待了。。。Breeder很负责,贴了很多照片记录宝宝成长的过程。因为我是第三个选,所以breeder希望我能够在第一个选择的人去的时候同时到,这样可以看到所有的宝宝。



一共有九个宝宝,五个男孩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Zoei 回复 悄悄话 他睡觉了就天下太平。。。然后起来就是闹啊,咬啊,打架啊。。。好在家里有个小猫分担一点运动量。。。半夜起来两三次也够累的。。。
羊脂玉净瓶 回复 悄悄话 这段时间你肯定会忙坏啦,注意休息,才能跟他继续战斗,他可是一会儿就睡一大觉的呀!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