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狗生

希望给狗宝宝的成长作一个记录,这是我的第一只狗狗
正文

选Sieben的过程 续

(2009-10-31 23:09:54) 下一个
早上八点多到了breeder的家,去后院看狗狗,他们都很激动,看到人都觉得很开心:


这里两只中有Sieben的妈妈:放出来打一打:




战况很激烈:


和他妈妈打架的那只虽然大点,但是好像比较臣服于她:






这是Sieben的妈妈: 她的活跃让我吃惊,因为上次去另外那家看的时候,狗妈妈就一点也不活跃。


小狗们出来了,热闹的很,大大小小的,个子都不一样:


看到台阶还有点怕怕:


有几只已经下来玩:








天气很凉,草地上都是露水:


最下面这只个头最大,也最活跃,应该是这窝小狗中间最强悍的:


这是我选的那只,虽然我没有拿到 first pick,但是他们先选择的两只都不是我的首选,所以我算是拿到自己的首选:


到家开始啃啊啃。。。




一副楚楚可怜的样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Zoei 回复 悄悄话 累得不得了啊。。。
羊脂玉净瓶 回复 悄悄话 过来看看,小家伙是不是把你折腾坏啦?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