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现在谈“顶”是没有意义的

(2009-10-22 18:37:57) 下一个
我在我的旧帖:当前美国股市的时局和策略中提到,美国股市正在攻克“忧虑之墙”。 这个过程是股市继续向上的过程。 反复, 回调是伴随股市健康向上的副产品。

面对如此强烈的趋势, 基金经理们急了, 媒体的说话脑壳急了, 更重要的是, 那些今年到目前为止还在观望的投资者们急了。

在这样的情况下, 任何下跌都是给这些怀疑,观望, 守株待兔者提供的机会。

因此, 现在谈论“顶”似乎为时太早。 何为“顶”? 顶峰就是不能再超越了嘛。 毛泽东思想不就是马列主义的顶峰吗? 老毛不高兴, 说, 你说我是顶峰, 不就是说我不能再往上了, 这不是骂我吗?

举个简单的例子, 如果你的401k今年的回报率还不到10%, 你不觉得很憋屈吗? 市场犹如一块巨大的磁铁, 会把这些躲在防空洞里的sidemoney吸引出来。这些人的参与会把市场再次推向一个一个新高。

所以说, 现在谈论市场到顶, 只能说明你还没承认这就是一个牛市。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