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月

如果您喜欢看小说,大概就来对了地方。因为我会在这个空间里贴篇小说。 《奔月》是一篇有点穿越的小说,但穿越不是它的目的,甚至也不
正文

奔月(三十一)

(2009-10-22 13:12:42) 下一个
三十一、

画面回放――

王母娘娘:“听说你申请加入‘里高俱乐部’被据了?”

后羿(表情诧异地):“夫人何以得知?”

王母娘娘:“听说你家嫦姑娘,还曾百般阻挠你的申请?”

后羿(提起陈年旧帐,气不打一处来):“可不是嘛!你说男人就这么点性幻想,她就
不能理解理解!”

王母娘娘:“听说你家嫦姑娘,连blow job都拒绝给你服务?”

后羿(越想越冤枉):“她!她整个一性冷淡!再这么过下去我就快跟伏羲似的了,整
天‘还我’、‘还我’!要是我痿了,她就等着哭吧。”

王母娘娘(同情地看着对方):“唉,夫之痿,妻之惰!――来,喝口粥,小后!”

后羿(一琢磨不对):“--嗯?谁说我痿啦?这个谣不能随便起!”

王母娘娘(嫣然一笑):“开个玩笑,看你急的!”

后羿(被这位中年女性的突如其来的笑容迷住了):“夫人还没有见示芳名?咦,我的
后脑勺怎么有点儿疼?……想起来啦,好像谁打了我一棍子……妈的,对!没错儿!老
子是被谁打过一棍子……”

王母娘娘(避而不答,起身,做势要走):“既到我这里,好好先玩两天。呵呵,小后
,你到底还是年轻,满脑子只想着‘里高’那点乐子……申请‘里高’还要跟自己老婆
一起申请,简直让人笑掉……”

后羿(羞愧地低下头):“……”

王母娘娘(又不走了,笑眯眯地):“别灰心,小后呀,既然来我这儿,也是咱们有缘
。实话说,我这儿可不是谁想来就来得了的:瑶池仙境,凡人禁至,天上人间的极乐,
莫过于此――”

后羿(恍然大悟中,一拍脑袋,完全忘记了自己后脑勺疼):“‘天上人间’!原来夫
人您就是‘天上人间’夜总会的的老板娘!大名鼎鼎的王母――”

王母娘娘(笑而颔首):“知道就好。”

后羿(忍住垂涎的口水):“各路神仙间都传遍了,说宝号里面,佳丽如云,个个都够
上章子仪的水平!就是费用太高,门票、聊天、出场、包夜,各自以十倍数目上涨。怕
只怕,俺们平头老百姓连杯酒水都消费不起呀。”

王母娘娘:“放心,小后,你到我这里,是稀客,白玩白逛!”

后羿(嘻嘻一笑):“吆,落下这么个名声可不好。听说铁拐李上次,在KTV包房提上
裤子后跟小姐讲价,要求优惠折扣50%,有这事儿吗?”

王母娘娘:“传错了!不是铁拐李,是铁塔李!铁拐李一个残疾人奥运会的百米蛙泳冠
军成什么气候,他敢!他来咱这儿消费,咱看他是个体育名人儿、又是‘身残志坚青年
榜样’的份儿上,让他跟姑娘们合个影,给他打个九五折,再多了,不能够!”

后羿(惊讶万分):“您是说――铁塔李、李、李天王,他、他……他不是专管官员腐
败纠风、双轨的天宫纪律检查委员会的第一副书记么?!正书记可是是玉帝――您先生
亲自兼任的!”

王母娘娘(激动地):“呸,纪委副书记!这只不掉毛的老公鸡,空长了一张黑脸像包
老黑,让人以为他心地无私天地宽似的;其实他的手也是一般的黑。光讲价倒好了。讲
完了价,他又提出要和同来的几个官儿一起免费洗个土耳其浴,再打一场迷你高尔夫。
俗话说:县官不如现管。看在和他一起同来的专管扫黄打非的公安局长的份儿上,我也
就忍气吞声地同意了。谁知这厮嫖完、洗完、打完还不走,把我的姑娘们召集起来,又
做了一场‘三讲’报告!”

后羿:“这是够他妈孙子的!呃,那啥,北京也开了一家‘天上人间’,是您开的分店
么?”

王母娘娘(烦恼地摆摆手):“什么分店!剽窃了我们的店号,剽窃了我们的经营策略
,听说招的妈妈桑都比我年轻,小姐们都比小董漂亮――哼,创意!创意哪来的?还不
是从我这儿偷来的!我费了这些年的心思,把‘蟠桃大会’改造成夜总会规模的‘天上
人间’,这年头,生意是好做的么?钱是好赚的么?建楼台馆所,要找人批地皮,引进
现今最流行的芬兰浴、土耳其浴设备、装修KTV,天天要和施工队装修商打交道;工商
、税务、公安、黑道,头头脑脑,一个个都要打点到;招聘小董她们,给她们做职场培
训――如今按摩、洗脚、洗头、三点式,这些都已经俗了;现在兴的是跪式服务,人乳
宴和女体盛。客人要的是什么?不求最好,但求不俗!不俗就不俗在一个‘创意’上!
没有‘创意’我敢揽这个瓷器活儿?这些潮流服务你一样都不能落后,一落后,你就在
残酷的商业竞争中出局了。我现在是太忙,烦心事儿还一大堆,等我好好闲上一闲,再
和北京那起不要脸的打知识产权官司。”

后羿:“妈呀,人乳宴!女体盛!”

王母娘娘:“我自己亲生的七个丫头,凡结了婚生了孩子的,一律进人乳宴小组;没结
婚或还没生孩子的,都进女体盛小组。――拿外快最多就是这两个组的小姐,肥水得不
流外人田不是?只有七丫头让我不省心――竟一点儿都不体谅当妈的为难,不帮我料理
生意不说,还非要跟地下的一个叫董永的穷小子闹什么自由恋爱,现如今放弃天宫绿卡
,下凡去了;老大结婚早,外孙女儿也老大不小了。想着现在学历贬值,我作的主,让
她进天宫服装学院的纺织系,学门一技之长。这丫头可倒好,不安心学习,也下去跟一
个放牛的穷小子瞎混――现如今娃娃都生了两个了,还都是农村户口――不交城镇建设
费你哪儿报得上户口?――气得我一想起来就脑门儿生疼。说什么我得把她抓回来,正
是黄金哺乳期,出奶量正高呢,她倒好,便宜两个姓牛的外姓小崽子;我这里客人们排
着长队等人乳宴,人力资源部找不到合适奶源,HR经理好几次都跟我急了;还有,既然
把外孙女儿抓回来,那外孙女婿牛郎我也给他想了个着落。小后,我倒不拿你当外人的
,你帮我参谋参谋,我这个创意好不好?――

如今‘天上人间’绝大多数服务只针对男客,女客消费仅限于KTV唱歌、同性按摩等。
我这么想着,要加上男色消费,酒吧生意准保一下就能火起来。不过男女混杂的酒吧,
毕竟做男色消费不太方便,所以我想单开一个男人免入的‘师奶吧’,消费桌面维持在
25到30人头左右;门外设岗,唯一能进去的男人就是我那外孙女婿,牛郎。不行,‘牛
郎’这个名字还太土,我得给他起个艺名,你说叫‘午夜牛郎’怎么样?”

后羿(吐吐舌头):“夜度30女,您倒真不心疼您外孙女婿的身体。就算他身体顶得下
来,时间也不用啊。”

王母娘娘(上下打量后羿两眼,笑了):“嗯,说得是。其实这个职位,除了牛郎这样
的全时工之外,我也在考虑另外招两个人,干得好了,起薪可以比牛郎高――我虽然内
举不避亲,但也并不是那种用人唯亲的领导。当然,他得是身体倍儿棒,吃嘛嘛儿香的
那种小伙子――现成这样的人才又不是没有。你说时间的问题,我倒疏忽了。我是按我
那死老头子玉帝的平均行房时间来算的,这捱千刀的,上来一般忙活不上五分钟就丢盔
卸甲地撤了,然后自己打着呼噜一觉睡到大天亮,常常气得我在一边整夜发抖――”

后羿(无限同情地):“三十如狼,四十如虎,五十坐地风吸土――不知夫人这些年是
怎么捱过来的。”

王母娘娘(眼圈一红):“这些年来,就听到小后你这句贴心窝子的话!别人看着我好
像养尊处优,天天饱食终日,无所用心,其实哪知我心里的苦!我家那捱千刀的老不死
,饶是工夫这么稀松,偏偏在外面还有人!还拈花惹草的老风流不断!为了维持这个家
,为了维持他的社会地位,为了维持他头上的光环,我是打落牙齿和血吞!以前他还遮
遮掩掩,最近这些日子,他听说了一件奇闻之后,索性连遮掩都不遮掩了;更奇的是,
天堂的一帮老头子们,近来个个都像吃了蜜蜂屎似的,轻狂动火起来。那南极仙翁业余
爱好篆刻,听说刻了两方章自勉,一方刻的是这句:‘82 vs 28: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
!’,另一方刻的是这句:‘在上帝赐给我们的最后礼物面前,神也不能卷旗而去!’
另,葛仙翁凑趣画了一幅画进上,题为《一树梨花压海棠》。――这些日子我照顾生意
,穷忙得肏昏了,倒不知是哪件奇闻让这些老不死的如此动兴?”

后羿(不屑地):“世俗的人们啊!怎么就那么迷信那个炸药奖!说来话长,不提也罢
。”

王母娘娘:“不管出于什么原因吧,如今天庭里的老家伙们纷纷心思活动起来,倒间接
地兴旺了我这‘天上人间’的生意――如今我们接的老龄回头客比年轻人都多!”

后羿(以由衷佩服的语气):“夫人!本以为您是个四体不勤的贵妇,谁知您这样自强
不息!不靠老公,不靠儿女,不甘锦衣玉食的生活,全靠自己在商场上打拼出一片天地
来!宋美龄比起您来,也只能算寄生虫。我这个人,虽然是一介莽夫,但我就是佩服成
功的事业女性!”

王母娘娘(谦虚地):“只有到了我这样年纪,到了人生的秋天,一个女人才会知道,
容颜、美貌、男人,什么都是靠不住的。甚至儿女们都是不能依靠的。他们大了,自会
有自己的天地。唉,做人难,做女人更难,做名女人,难乎其难!小后,你是不知道,
一个人有了名,或者有一个名高位重的老公,活得反而未必容易。我就是这样教育我那
七个女儿的:要自强啊,孩子们!不要沉迷于爱情的幻想,不要相信男人的谎言,只有
刀乐才是真实的、可靠的、安全的、体贴的。饶是我这样苦口婆心地说着,家里还是接
二连三地出些不听话的、爱情主义至上的傻丫头!”

后羿:“相比于您,我们家那位姑奶奶――别提了,伊整个就是一个花瓶儿!亏我成日
把她捧在手里、含在嘴里的,天天还嫌三道四,连花瓶的义务都没尽到――做个blow 
job能累死她?”

王母娘娘:“你家小嫦年轻,漂亮,跟男人恃娇生宠,正是好时候。可是咱们做女人的
,最成功的境界应该叫‘进得厅堂、下得厨房、上得欢床’,像你家小嫦那等装模作样
,拈轻怕重,享受在前,奉献在后,就不对了。就拿我说吧,我在事业上,是个不甘人
后的女人;出门在外,是个给足老公面子的妻子;而床上十八般武艺,我哪样不也是悉
心钻研过?要不是我神农尝百草般的、身先士卒地学会掌握了春宫一百零八式,我的姑
娘们跟谁去学?从外面请职业培训,得花多少银子,你想想?就说我们家老不死的吧,
他每次能做五分钟,你以为他是靠他自己吗?吃几包伟哥他才起得来?就是起得来,要
不是我那‘隔冰取火’的超常口技――哎哟哟,怎么好好的,跟你扯起这些技术细节来
了?怪不好意思的……”放下粥碗,再次做势要走,“小后,燕窝粥你慢慢喝,好生调
养身子,啊?”

后羿(鼓起勇气):“夫人,请留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