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分手

(2010-11-21 19:19:18) 下一个
昨天和妻子谈过,决定分开了。十一年的共同生活就这样放弃了。最近的日子如同在地狱,生不如死。每次对话都变成吵架。两个人都采取防御式的态度,无法沟通。也无法心平气和。我心如刀绞。这是我辛苦耕耘的结果么?无论我怎样做,都只会得到抱怨,最终我决定放弃了。虽然我心里是那么爱她。对我主动提供的东西,她总是拒绝,然后因为我没有给予而生气。对她要求的浪漫,我实在不知所措了。沮丧,失望。。。。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邻家妹 回复 悄悄话 分开也未必是坏事。过一段时间也许你们觉得还是从前好,又会回到一起。也许你会发现你的新世界是那么宽阔。
pretty_woman2 回复 悄悄话 11年的感情能在一起肯定是有原因或缘分的,有时后给她点自由,再等她静静的回来.
其实走出来的世界也会有新的问题.关键是解决问题的能力,人海婚姻十年以上都是一样的问题.稳定有余,passion不足.等一出来就会发现,没有稳定的passion,有时后啥也不是.
江南白羊 回复 悄悄话 别难过,如果你真的还很爱她,等双方都平静以后,可以试试用写信的方式和她交流。。。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