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关于非法移民在美看病的事情, 以及俺对非法移民的态度,以及其他

(2010-09-12 23:38:34) 下一个
俺不知道佛罗里达的情况,但是和所有南方的州一样,都有很多“非法移民”。

我看到公立医院里有很多“非法移民”在看病,我没看到谁被举报或遣返。

非法移民,在我们这里就是老墨。

看到有朋友写他们浪费美国的社会资源,因为他们没有上税。

那老黑呢?那些低收入的人群呢?谁上税了?他们不仅可以合法的工作,领所有的
社会救济,甚至有些人根本就靠救济活着,现在的福利法改革了,以前他们可以无
限期的靠救济活着。

这些,和那些靠做所有最苦最累的老墨比起来,你说,公平么?

我们总说,不要种族歧视,不要各种歧视,一有点儿什么不公平或是别人对我们不
够尊重,我们第一想到的“这孙子种族歧视我”。

可是我们自己呢?

同样都是上帝的孩子啊,他们辛辛苦苦的讨生活,为了过一点好的日子,他们为了
我们做所有最底层的工作,如果他们病了,我们还要因为“非法移民”就不给治疗
就一“遣返”了之?

我赞同小布什的给这些移民“工卡”的制度。

我觉得下面很多朋友的话和我看到的实际情况有差距,我没看到任何非法移民因为
生病看医生被遣返,不是说这种情况没有,我在的地方,我没有看到而已。

在美国这里是一个“敢做敢当”的地方,要大大方方的做人,即便“非法移民”,
也要心安理得。看见警察都要“不怕不怕”,更何况其他什么人了,要遣返就遣返,
明天老子再来,总有一天,美国包括我在内的人们,要为推动一个更好的移民政策
而努力出一个结果来。

象下面那位父亲黑下来给他带孩子的楼主的事情,我们遇到事情,先别慌别忙,更别动小聪明,什么小礼物之类的,或是拼命辩白或
解释,千万记住在美国是“祸从口出”,有理么?有理有据有节的尽量少说话的把
问题很沉着的解决,没理或做错了事情?没什么了不起,找律师,破财免灾。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