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人和人真是不一样啊,可怜的女人, 可怜的男人,都是想不开的中国人

(2010-12-02 14:40:19) 下一个
穷极无聊要等两个小时,看了些帖子,什么关于婆婆的,关于朋友来家里的,找工
作的,和老板同事关系的,等等。

这些可怜的女人,满脑子都是浆糊,如果家里没有个明白事理的男人,这家真是乱,
自己也多受很多的罪。

这些可怜的男人,满嘴仁义道德,满肚子男盗女娼,鸡毛蒜皮,勾心斗角,为了蝇
头小利,在事业上委屈求全。

我不是说自己比别人如何好,不是,我肯定家里不如这里很多人收拾的漂亮。

但是我可怕的看到,这里很多国人想问题都太阴暗,凡事都从负面想起,不愿意吃
一点亏,出一点力,退一小步想。

这些很多都是受过多年教育的人,可是身上那些可怕的中国毛病都有。

我从自己的实际经验看到,也许20个这边的中国人中有一个人可交,我甚至给自己
立了个规矩,我招员工尽可能不招中国人。

等一下就要上飞机了,看了这里的帖子,如鲠在喉,我是真心希望我们在这里生活
的男人和女人们,多想开一些,多阳光一些,多开朗一些,多厚道一些,一般的两
个人工作,都是中产阶级中的上层,大家开心过日子,多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