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韩国人对老美有崇拜情结我同意,我在机场看到过对华人的态度

(2010-07-30 14:34:45) 下一个


我从仁川转机,到韩航转机柜台办手续,当时五位服务小姐没顾客,都打招呼,我
挑了个最喜欢的走过去办,她是极其耐心的帮我按要求去办。后来有日本顾客来,
旁边的小姐给办的,也挺好,然后就是几位做东方航空来的上海朋友要办,我不懂
韩语,但是我明显感到那两位韩航小姐是极其不耐烦的,态度不是很好。

我是不懂韩语,但是到任何餐馆或其他场所,我知道陪我的韩国人都介绍我是美国
人,虽然他们都知道我是中国出生。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