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关于名牌,想起在上海机场的好玩事情

(2010-02-25 10:40:09) 下一个


名牌这东西,如果这坛上还有人争什么好什么不够格,俺窃以为就还在三界内受罪。
时尚,这东西是品味,是个人喜好,俺家大娘喜好挖仨旗,俺就偏偏看不上,人家
大家喜欢LV的要饭兜儿,俺家大娘觉得那是人类悲剧,你说这哪儿说理去?

为这个还吵架,何必呢。俺觉得下面SH40说的和俺的想法挺象的,可是也许对别的
东西俺也许就不这么想了,都可以,个人的就是时尚的,这句话深不? 不信,你去
问芙蓉JJ。

玩笑了,看见大家聊,想起在上海机场的好玩事情。

等飞机时,走过一家店,店里很干净,几个美丽的小姑娘在打理,俺就进去看看,
人家嘴好甜啊,把俺让进去,俺看了几款夹克衫,样子是我在国内看到的最喜欢的,
一看价钱,7800人民币,俺就笑了。

有个领班的小妹妹,过来和我聊,我说妹子啊,我喜欢可是这价格离谱了,MM说GG你
不买不要紧,你是等飞机么, 过来到这沙发坐一下,慢慢等,我说好啊,GG我看见
你本来就走不动了:-))

欢快的贫嘴中俺就坐下,另外一位MM给俺端过茶杯,说GG慢慢用,于是俺们就聊天
儿,俺说MM您这东西是个什么牌子,GG太笨,没听说过。MM说这是意大利的,俺说
MM你这东西什么地方做的呢?MM说是东莞。

俺说MM很实在,你看GG这鞋子多少钱,MM说还不要个几千,俺说MM啊,俺这鞋子是
你大嫂子在米国SALE时候买的,合成人民币也就1千,俺米国的东西都是又好由便宜,
你的东西样子不错,可GG是不能买你这店里的东东的啊。

MM说无所谓,喜欢和GG聊天儿。

后来,茶也喝好了,俺也到点儿了,高高兴兴的走了。

俺坐在人家店里的时候,有若干人进来看东西,开始有人试衣服了,俺这个人有个
好处,俺进去的店,总是在俺进去后不久就有好多人进去,有时朋友或家里人开玩
笑,说俺这个胖子是个旺店的娃娃,哈哈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