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等你---读《爱我,就站在原地等我》有感

(2009-09-27 10:17:04) 下一个

如果你象迷路的孩子曾误入歧途,

如果你是贪恋美景的游人迷失在荒山野岭,

如果你厌倦身上的重担只想在客栈里小息片刻,

亲爱的,我会站在原地等你。

 

如果疾风骤雨后你终于懂得了细水长流,

如果颠沛流离中你开始贪恋昔日的温柔,

如果漫长的分离终于让我们懂得了相思的滋味,

亲爱的,我会站在原地等你。

 

如果千帆过尽你终于找到了回家的方向,

如果披星戴月你在朝着爱的方向跋涉,

如果寂寂长夜中你依稀看到了那盏永远为你亮着的窗灯,

亲爱的,那是我一直站在原地等你。





爱我,就站在原地等我【小北】 ZT


如果我曾经沉迷在往事里只知埋头颠沛流离

如果我曾经是迷路的孩子,走近你,又逃离

如果当我终于懂得摒弃过往珍惜眼前的生活

你还会不会,会不会站在原地等我





如果我要用这么漫长的别离方可见证对你的思念

如果我以为要决绝消失,才可以不沉沦,不贪恋

如果我真的舍弃一切却始终舍弃不了对温暖的怀念

你还会不会,会不会站在原地等我



如果当我终于发现我爱你的时候

如果当我回头。。。。。。

如果我愿意此后夜夜为你点亮一盏归家的灯火

你还会不会,会不会站在原地等我



请你,请你一定,站在原地,等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