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只愿为你守着约

(2009-10-22 09:06:11) 下一个


        你终于回来了!亲爱的,当再次看到你的时候,我忍不住眼里的泪,我不知道这是委屈,是欣喜,又或许是解脱。望着你,我感到熟悉和陌生,温柔和生分,我不知道该用什么样的心情来对你。  

        你的拥抱让我如此贪恋昔日的温柔甜蜜,好想时间就此停住,让我可以好好歇一歇。没有人可以知道我的心是如此疲惫,在60个等待的日日夜夜,她始终坚持着一个爱的信念,不管别人如何说,怎么做。亲爱的,她只愿为你守着约,守着一个“执子之手,与子偕老”的约定,守着一个海枯石烂,地老天荒的约定。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