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caizane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公共厕所 (图)

(2011-08-16 13:12:15) 下一个

厕所

真实反映人们生活现状的是厕所。最让我佩服的是西湖边上的公共厕所。那些厕所都干干净净,有洗手池,有烘干机,有的还有残疾人专门扶手,有的厕所里还烧着香。与美国厕所的唯一区别就是厕所里不备免费手纸。最让我恐惧的是开封一个有名的餐馆的厕所。那厕所冲天臭气冲撞得人头晕眼花。该餐馆里有一戏台,美女俊男在上唱歌跳舞;我奇怪为何不把那演戏的钱用在厕所卫生上;这不是臭茅厕板上雕花吗?

我曾就读的中学的厕所还是一道沟和几条长坑。












老家镇上中学的厕所

黄州东坡赤壁内的厕所


西湖边上的厕所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XLD 回复 悄悄话 芝加哥是我心爱的城市。
可是芝加哥最让我不能容忍的是没有公共厕所!
在几乎所有的CTA车站,都有人们随地小小便的污迹与臭气。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