潇湘夜雨

我想知道,在一个中国留学生眼中,实现美好的思念是怎样一个梦.....
个人资料
正文

残花如梦

(2013-05-06 23:48:47) 下一个

kkkk.jpg

残花如梦

文/ 编:红袖飞刀

 

 

 

 

  日历在岁月的书本上一页一页地撕扯着,我的目光流连。

  如云的心思聚集着,窗,被风轻轻地打开。

  举目,光阴已远。眺望的情感让我用日子触摸着疼痛,一些鲜花般的梦想你还曾年轻吗?残留的过往如同蝴蝶一般在眼前飞舞着,可是变故的容颜却随那夕阳一起落山。

  低矮的树木在高大的身影里躲藏着,粉红色的花瓣在海的沿边打着美丽的情结。曾记得,手牵手的时候,你朗朗的笑声不知道光阴的走动,那样狂想而奢侈。穿着花衣裙的我忘我地在季节里奔跑,也不知道皱纹的凄苦。你说“我能在海的沙滩上书写永恒的名字”我说“我能在流云里树立一幅漂亮的图画”英俊与俊俏的年华让我们不懂得把握和珍惜,如今,月光下的孤独才是你我寂寞的畅想。

  多想,躲进云的深处翻开梦的日记,那一篇篇浮动的章节里有你和我一段一段青春的承诺。

  如今,花儿谢了,梦也在凋零,只有足下的痕迹在身影的背后越来越清晰可见。

 

 

 
 


 
k1.jpg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