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prayer

(2016-05-11 02:18:10) 下一个

那位万能的

我不知该如何尊称的神啊,

恳请您再赐我一些小小的美妙吧,

就请念在我的全心皆是为了

感戴您的恩典。

就像半个世纪前,

您如此慷慨地,

将今日变成了我的永远。

 

就请允我采些原属于天上的云朵吧,

用他最爱的那一缕月光打结,

再悄悄放于他的枕边。

就让这自由自在的香氛,

把那幢童话中的可爱小屋,

从他最深的梦里

袅袅唤出。

当他醒来,

也请窗边最早起来的鸟儿

和脚边叫做cutie的小狗

代我唱一支

祝你生日快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