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思念之至

(2016-03-21 22:30:49) 下一个

亲爱的,

如果我曾经对你说过的,写过的,唱过的所有的思念,

是一条越走越深的未知小径,

那么今天,

我终于被它带至了某处。

像是那个一直陪伴我们的小天使的梦境。

头上是无限高远的穹顶,

身旁是无尽绵延的环壁。

我思我想我念着,

那便如同我在那纯粹的白色里发愿狂奔,

足下永看不出进退的分寸。

如若不思不想不念了。

那就像我此刻正伏在看得见你也听得见你的书桌上,

春夜的空山没有我的千年里,

桂花如斯温润,

必也将一直地落下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