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只能是彼此的大海与天空

(2015-11-27 19:27:26) 下一个

 

亲爱的,

纵然我已是天上的云,

请原谅此刻,

我不得不幻做了鱼的形,

顺着那条雨路

纵深投入一池清冷。

如此我才可以

有片刻放心的放声的

大哭。

我不得不呼吸,

我的呼吸便是我的悲音我的热泪。

他们入水的刹那,

已变成裹着我的鳞。

我感到水的纤手,

犹如在最不安的时候,

风对云的安抚,

或者是那种你的口哨

对我的左耳的亲吻。

我让自己的脸凝固在水外,

在曳尾的自由里

忆起融合的自在。

我知道再次跃出水面是

加倍的沉重,

但我也不会不懂

 我们只能是彼此的

大海与天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木尔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美丽风景' 的评论 : 感恩
美丽风景 回复 悄悄话 欣赏这幅画, 还有这份深情:)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