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太极图

(2015-09-07 11:22:35) 下一个

 

虽然我们的相合,

象是一种无言的注定,

但这绝不是

我该忘记感恩的藉口。

感恩这世间

还有另一尾鱼,

背上的颜色与我相反,

而眼睛却与我的一样清灵。

我们都可以看清对方素色的斑斓,

也可以完全匹敌的姿态,

体贴着悠游。

我们的心中每一刻都渐生出奇妙的幻化,

不知不觉间,

我的全身都已深刻上你所有的花纹,

而你也乐意作纹满我的完整肌肤。

我们的身心从此便

一动俱动无始无终。

是的,我当时刻感恩,

感恩那条鱼的自由与自在,

诠释着我该有的内容。

我们唯相信相依,

始可成就一幅

上天所赠的太极图。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木尔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美丽风景' 的评论 : 姐姐中秋快乐!好久不见姐姐过来了,想念的。
美丽风景 回复 悄悄话 完美的诠释, 妹妹幸福!
祝中秋快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