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感激你在我的午后熟睡

(2015-07-02 07:27:18) 下一个

亲爱的,

我感激你在我的午后

如此深沉地熟睡。

当你醒着的时候,

我的目光总是会迷失

于你嘴角的纹路。

而此刻,

我的窗外会有几朵白云

悄悄飘走,

它们将铺成你床前的一层

浅浅的月明。

当你的呼吸如音乐般淌过,

我便可以在一只小纸船里安静地思考。

想我们这般的深情就如

亘古的一切,

在远方

或向着远方,

安然如素地流。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木尔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美丽风景' 的评论 : 是吗,喜欢姐姐读出的:)
美丽风景 回复 悄悄话 妹妹这船, 满载的奇思妙想, 思念都变得空灵, 完全不沉重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