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醒悟

(2015-07-20 20:12:03) 下一个

亲爱的,

我知道你一直在。

有时候,

我不得不低着头,

那并不是你的错。

地心的引诱太强烈,

我可能竭尽了力

也还是挣不开。

亲爱的,如果你看见

我紧紧闭起了眼,

那并不是对你的拒绝

那是在看不见的疼痛里,

狭隘的宫殿正一片片地瓦解。

亲爱的,

其实你不必太担心我的灵魂,

暂时流落在孤零零的荒野,

它恰恰可以寻回

最初的轻盈。

然后我便能够

如梦方醒。

在极目的天边,

在世途的尽头,

在我的每一轮日夜,

亲爱的,

我都会深深折服

这云之美。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