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梦跌宕

(2015-02-03 17:30:01) 下一个

害怕失去的担忧,

偷偷躲进幕后。

它从被遗忘的角落和人群,

推出一个傀儡,

套着马车

绑架我的梦。

它用似曾相识的声音

如你一样唤我的名字,

他用琐碎的眼神

直盯进我的懵懂。

我的失神催放他啰啰嗦嗦的嘿笑。

他絮叨你的过去现在和未来,

他还说他就是你,

而你的真名叫作子虚无。

我大吃一惊,

失足跌入万劫不复。

我的耳边只有呼呼的风声,

椰树上栖息的大鸟,

沙沙扑扇着黑暗的惊恐。

就在焚身前的一刻,

忽然

新一天的苏醒把我

接住。

我回到自己的身体,

如重生般四下里拍拍打打,

轻微的酸痛,

你还在

吁。。。

这谢天谢地的

万幸。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