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2015-01-14 23:12:56) 下一个

 

 

起先,

是我躺在

他为我造的一艘船上,

轻轻荡漾。

那样的温柔竟然可

撼动天地。

我看见日日走过的路上,

一块块石板开始

连绵的起伏。

于是他也躺下。

阿拉丁的神毯正带他飞越重洋。

风声在耳畔呼啸,

如同一辆无人驾驶的车子启动了引擎。

然后便开始在沙海里驰骋。

我乘着那样的酣畅,

去到厨房淘米。

在一锅饭慢慢咕嘟的时候,

我微笑着,

守坐在门边,

一口又一口,

任这酣梦的

香气,

 

侵入心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