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梦船

(2014-11-19 06:25:44) 下一个


午后的雨

混沌了天地,

也淹没了距离。

梦与梦不再有边界。

我终于能跟你

形影相随。

我看见你灿烂的笑容

是雨后重生的太阳,

橘黄色的温暖,

轻轻地蒙上了我的眼。

我听见了

彩虹,

是你的娓娓道来,

而我正躺在汪洋中的一条船,

不知何年,

不知何处

悠哉悠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木尔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美丽风景' 的评论 :

姐姐节日快乐!
美丽风景 回复 悄悄话 好久没梦得这么美了, 跟妹妹梦一把:)
妹妹节日快乐!
木尔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黎童' 的评论 :

谢谢!
黎童 回复 悄悄话 在忽来的冷天里读到这首,感觉温暖 :-)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