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探访

(2014-11-15 05:00:14) 下一个

当你熟睡的时候,

我能清楚辨出你来时的足音,

即使混在所有人的脚步声里。

即使它跟钟表或是

我的心跳

如此雷同。

每一次,

当我把眼前的琐碎凝视成远方,

每一秒,

当我把身边的喧嚷失神成苍茫

你就会亲切地的探访。

直到我的白日渐渐变成

地上的灯火,

又慢慢升腾成化开的斜阳。

我能感到你的怀抱

越来越温暖,

而我也该去梦里准备

我的回访。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美丽风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木尔' 的评论 :

喜欢。 心性特别轻灵温柔:)
木尔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Eragon' 的评论 : 稀客稀客,上座。谢谢龙来访
Eragon 回复 悄悄话 哈,很久没来“家访”了~~,居然写了这么多。

问个好:)
木尔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美丽风景' 的评论 :

姐姐喜欢泰戈尔?
美丽风景 回复 悄悄话 这个像泰格尔:)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