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贪声

(2014-10-19 15:42:22) 下一个

 

 

在精神的密林,

我们是一对

隐居的邻居。

虽然隔得不近,

但去你家的路

是一条走熟了的小径。

到处是灼灼其花,

满眼是蓁蓁其叶,

我欢喜赴约

或愉快造访

一路上的衣袖与发梢,

沾湿你的字雨。

今天,

我偶然才晓得,

路上的风景

其实不止这些

不时有奇异的香气,

和舌尖的甘甜

声声入耳。

我走走停停

忘了赶路

我想我是情愿被迷

或惑。

我看见你站在我的眼前,

就笑着对你说,

别怪我,

我这不是已经

到了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