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相伴

(2014-07-31 15:23:03) 下一个

当你陪伴在我左右,

我完全无知,

你身在何处。

你的相貌,

我也看不真。

就像我永远记不住,

一秒钟前,

云是哪一种白

而天是怎样的空。

 

但我情不自禁

油然而然。

要活泼你的活泼。

要生动你的生动。

我是不能不。

就像下一秒,

我会呼吸

没有唇可吻的空气。

就像每一秒,

我将俯仰,

没有肩可靠

的天地。

 

而我们的家

没有沉沉的锁

和重重的门。

只有

桃树上千年如新的刻痕

当然

还必得有

满地的落英,

缤纷

清芬

我什么都无需做

什么都不用想。

只静静等

一阵

风起。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美丽风景 回复 悄悄话 静得! 风起?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