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逍遥

(2014-07-19 12:45:24) 下一个

 

 

如果我的前世是一只鸟,

羽翼若垂云,

我一定还不懂,

扶摇前往的天池

将不是你。

因为你,

决不会,

要我

为看真苍苍里的你,

而交出我的翅。

你更不会,

许我一意幻成最耐热的树,

日夜守某条孤行的路。

你也不会

使我常常饱满了雨,

枝桠上沉甸

永不可能枯坠的

泪。

 

可是,

假使今生,

我将微妙,

在素色彩色抑或是无可指认的颜色里。

我将精致

在蝉翼轻丝抑或是捉摸不到的质地里。

我将灵活

在野马野花亦或是转瞬即逝前不曾在,后不将来的形状里。

我或许也将,

在某个新生婴儿最均匀的呼吸里,

梦见一片垂云如翼

而我正在

你的蔚蓝

飞。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木尔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美丽风景' 的评论 :

姐姐,我们都是一类的。:)
美丽风景 回复 悄悄话 好像哪里见过你:)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