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自由的归来

(2014-02-01 08:12:36) 下一个

我总是后知后觉,

最自由的种子,

如你。

在不同的时空,

结成不同的果。

我认不得你的时候,

是因为我哪怕一丁点的迟疑与怯懦。

迟疑张大了黑白的眼睛,

怯懦掩住透明的心。

我粗声地呼吸,

却辩不出你独有的香气,

不知不觉的爽约

一点点

蚕食,

最后的安宁。

当我的心终在你的喟叹中惊醒,

美丽已失落了一地。

黑暗中长明失眠的灯

世界白皑皑。

侥幸等在

最初遇见你的地方,

冀一切的混沌如玉,

为自由的归来,

不见不散。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木尔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叔丁来读,祝贺新年!
叔丁 回复 悄悄话 喜欢。愿我们坚定,勇敢,拥抱自由,永远都不会太迟。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