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情缘礼物

(2013-06-11 05:32:53) 下一个


有时我会想,
我是不是那个孑立在地铁站里
分派免费报纸的女人。
将我这黑发一样繁密的日子
我那粉颊一样明媚的时光,
每天都慷慨地送出去。
可以给任何人,
认识的,不认识的,
只要他们恰好经过
我的身体。
我的表情木讷,掩饰了我心中的激烈,
为什么在万千人海中只有你回了头,
而你却偏偏在我去不到的时空?
为什么我的脚步勇敢,却只能做
义务的傀儡,
唯唯诺诺
在原地踯躅。

可现在的日子
早已不复从前,
我已然忘记
孤独灵魂的模样,
也忘记了谁是不曾遇见过你的女子。
我吞吐着叹息
却满是风的味道
我俯仰间的意识,
正被一个跟你同名
魔法师催眠。
在那个身心合一的境地,
我才看清,
这将梦与白日混淆成思念的
情缘
正是上天寄托的
礼物,
要我酝酿一生,
转交给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木尔 回复 悄悄话 回复nuts000的评论:
你的每次出现,都令我温暖。
nuts000 回复 悄悄话 把那份 不能谢绝的好意 写得淋漓尽至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