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忧郁的瞬间

(2013-03-10 18:24:53) 下一个

上午十点,

 

 

 

 

我杀了

 

 

 

 

浪漫。

 

 

 

 

别人和太阳在我的窗外

 

 

 

 

啜泣。

 

 

 

 

 

 

 

血溅上我的身,

 

 

 

 

和我的眼

 

 

 

 

世界一塌糊涂地

 

 

 

 

蓝。

 

 

 

 

 

 

 

浴室里

 

 

 

 

一只蜜色的蜘蛛

 

 

 

 

陪我,

 

 

 

 

赤裸了心。

 

 

 

 

 

 

 

我将半个世纪的等

 

 

 

 

涂成满身的泡沫

 

 

 

 

看那件

 

 

 

 

蛛丝儿的嫁衣

 

 

 

 

几时织起。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美丽风景 回复 悄悄话 唉! 浪漫这东东, 总是难得活着:)
木尔 回复 悄悄话 回复nuts000的评论:
你读懂了。开心:))
木尔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思杭的评论:
思杭,开心快餐收到 。谢谢,呵呵,不忧郁了。
思杭 回复 悄悄话 末尔,我想你了,来看看你,怎么那么忧郁??? 要不要我隔洋送开心快餐。抱抱。
nuts000 回复 悄悄话 一点诡异和顽皮:)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