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梦之纪念

(2013-02-18 05:35:09) 下一个


昨夜

我梦见了 你

巴比伦的白茉莉 盛放,

我的微笑 满枝。

我轻轻吻你的声

与你的字。

香气 合你的体温

是不老的美人鱼,

在 我的今天里
 
游曳。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木尔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紫薇的妈妈的评论:
Mr。bean 也来凑热闹?哈哈。你说的有道理。
紫薇的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木尔的评论:
读了你写的爱就是零,非常有趣儿,让我一下子被焖住了,爱的时候,如果不怕被零掉,就会爱的非常纯粹,你说呢,爱是不计较得失。写得好。
木尔 回复 悄悄话 紫薇好!谢谢点评。很喜欢你这个头像
紫薇的妈妈 回复 悄悄话 木尔,我好像闻到茉莉花的味道啦,好香啊。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