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月天山

每个人都是一本书, 我也有故事要讲....
个人资料
文章分类
正文

爸爸,为什么我和姐姐不是双胞胎?

(2016-01-27 14:49:37) 下一个

老二到了问很多为什么的年龄。这不,去沃尔马买学习用品的路上人家就开腔了:“爸爸,为什么我和姐姐不是双胞胎?”

“…嗯,这个么,如果你们俩是双胞胎那我怎么知道谁是谁呢?” 我知道孩子还太小,讲细胞啊生殖啊都太早。

“可是,”小家伙不依不饶,穷追不舍,“我们两个很好认出来啊。我是大眼睛,高鼻梁儿,姐姐是塌鼻子,小眼窝儿…”

人啊,谁能看得清自己?!  估计毛新宇觉得自己穿了身军服,就以为是百万军中取敌上将首级的猛张飞再世了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