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月天山

每个人都是一本书, 我也有故事要讲....
个人资料
文章分类
正文

2015年元旦钓鲈鱼 (有图有真相)

(2015-01-02 17:29:50) 下一个
2015 年第一天钓到的第一条鱼。 鱼稍小了些,我给放生了。 小家伙,明年我再来把你领回家吧。



最后的战绩:两条大嘴鲈鱼。 新年双喜临门,挺好。



除钓鱼之外,另有收获。(照片都是用手机照的,未加任何技术处理。)

清晨的湖畔......



我看到了两重天。



也收获了满塘的彩霞......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5)
评论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照片拍得真漂亮。
明月天山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nowFallingOnWater' 的评论 : 谢谢来访! 新年第一天我起了个大早,美景让我撞上了。
SnowFallingOnWater 回复 悄悄话 好大的鱼,大丰收!你拍的景色太美了!
明月天山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yingkoukou' 的评论 : 我也很高兴能和大家分享这美好时光。
yingkoukou 回复 悄悄话 好美的两重天!难得一见的美景。
明月天山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颐和园' 的评论 : "I saw two skies" 让我想起了电影Forest Gump 里主人公跑西部时的情形。 电影里的景色令我震撼不已。没想到在2015 年的元旦,我也看到了两重天(I saw two skies, too.) 我很幸运。

祝新年快乐,万事如意!
颐和园 回复 悄悄话 两重天的照片太美了!
明月天山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斑点' 的评论 : 别光羡慕啊,您也买家伙,到附近的河里,湖里撒开了钓啊。 也祝新年快乐!
明月天山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Pams120' 的评论 : 您过虑啦!不打听好规矩俺敢去钓吗? 渔警抓住了,一条就是150美元!
明月天山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土豆发芽' 的评论 : 土豆老兄/大姐,上帝给了人类这些东西,就是让你享用的,只要不暴眕天物就好了。 你的老祖宗要是不吃鱼,虾,猪,马,牛,羊,你现在还光着腚满山遍野跑呐。 :)
明月天山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忘记你忘记我' 的评论 : 清蒸,红烧都可以啊。 新年快乐!
斑点 回复 悄悄话 羡慕啊!祝新年开心!
Pams120 回复 悄悄话 这个季节是不允许调的
土豆发芽 回复 悄悄话 可怜的鱼,惨遭飞来横祸。
忘记你忘记我 回复 悄悄话 清蒸鲈鱼,口水。。。。。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