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月天山

每个人都是一本书, 我也有故事要讲....
个人资料
文章分类
正文

四岁半的小孩自创的语言/文字

(2014-11-06 07:32:56) 下一个

 老二四岁半的时候给爸爸和妈妈画了像,而且在画像下面还配有文字。 我这当爸爸的看不懂,就问孩子是什么意思。

小家伙解释道:给妈妈画像写的是 - “妈妈我爱你,因为你晚上陪我睡觉。”  给爸爸画像写的是 - “爸爸我爱你,因为你晚上陪我读书,画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明月天山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露易丝湖' 的评论 : 我就是和孩子在一起玩,并不刻意培养这培养那。 孩子应该有个无忧无虑,快乐的童年。 欢迎来访!
明月天山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雑家1' 的评论 : 我从孩子的眼睛里看到了人性最美好的东西。
露易丝湖 回复 悄悄话 小孩要教他学习传承, 而不是创新, 你知道他长大后创新出来的是什么东西, 还可能把父母根本不放在眼里. 中国人讲创新是指推陈出新.
雑家1 回复 悄悄话 天籟來自小天使的心聲。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