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月天山

每个人都是一本书, 我也有故事要讲....
个人资料
文章分类
正文

鱼没钓到一条, 可你能说我空手而归么...

(2014-10-09 13:15:49) 下一个

清楚地记得那是九月五号. 前一天下了场雨, 当天渔汛不理想. 收工时我看到了眼前的景色, 就掏出LD 新近送我的华为手机, 将此时此刻记录下来.

鱼没钓到一条, 可你能说我空手而归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明月天山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绿袖清风' 的评论 :

我知道你我是心灵相通的. 也问您秋安!

明月
绿袖清风 回复 悄悄话 不能啊:)

问好!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