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月天山

每个人都是一本书, 我也有故事要讲....
个人资料
文章分类
正文

小孩子撒谎

(2014-06-27 09:32:25) 下一个
昨天晚上四岁半的老二被双规了,原因是撒谎。

晚上我正在上网呢,老大跑来过来带着哭腔告状:"爸爸,妹妹咬我。" 我一看,孩子的小臂上有两排牙印。

老二被带上来过堂。

爸爸:"说,你为啥咬姐姐?"

老二:"我没咬。"

根据犯罪心理学,不管是老罪犯还是小罪犯,第一反应都是否认。

"你没咬,那姐姐手臂上的牙印是怎么回事?"

"It's an accident!" 老二跟姐姐学英语,这句成了她的口头禅之一。"那是上个月在 panama city beach 咬的。"

这谎撒的,刚一出口就穿帮了!

还有什么好说的,去,到自己屋子里反省!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