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月天山

每个人都是一本书, 我也有故事要讲....
个人资料
文章分类
正文

How Can YOU Be The Boss All The Time? (小孩子讲的话 • 三)

(2011-03-21 09:18:28) 下一个
How Can YOU Be The Boss All The Time?

吃完早餐,我给孩子倒了杯温温的清水,递给她, 说:孩子,来,漱漱口。 我们马上就得出发上学了。
孩子接过水杯,看也没看我,说到:“How can you be the boss all the time?"

我当时就笑,漱口水全喷了。 不记得我什么时候送这五岁半的小家伙去过突尼斯啊。

"你想当 boss 啊?” 我问。

“Yes." 小家伙答。

“那好吧。 今天晚上回家,你做晚餐,饭后擦地板,倒垃圾。 怎么样?”

“No, I can not do all that. But I will be the boss tonight. I will make you go to bed early and I will come down stairs and watch the TV." 小家伙背着书包,边往外走,边振振有词。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