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月天山

每个人都是一本书, 我也有故事要讲....
个人资料
文章分类
正文

« 我也想复制老唐的成功 » 补记

(2010-07-23 04:49:02) 下一个
“我们吹牛的都不要脸啦!  这话是马季老先生二十多年前在他的相声 « 吹牛 »里说的.  明月十分喜欢相声, 清楚记得对话如此 :

......

赵炎 :  我比你高 !
马季 :  我比你高 !
赵炎 :  我头顶蓝天, 脚踩大地.  看你怎么比我高 ?
马季 :  我上嘴唇着天, 下嘴唇着地.  我还是比你高 !
赵炎 :  那你的脸去哪儿了 ?
马季 :  我们吹牛的都不要脸啦 !

我写了 « 我也想复制老唐的成功 »一文, 就是想调侃调侃吹牛的人.  有人没有幽默这根筋, 读不懂还乱发言, 真是没办法 !

也可能是我幽默能力不到家。  下次努力。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