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月天山

每个人都是一本书, 我也有故事要讲....
个人资料
文章分类
正文

小海归的最后通牒 (小孩子讲的话 • 二)

(2010-06-25 10:49:29) 下一个
小海归是朋友Y的儿子, 送回国让爷爷, 奶奶带已经有些时候了. 不过最近一次聊天得知朋友下决心把孩子带回来养. 朋友说孩子都让爷爷奶奶给惯坏了.

我问何以见得.

“唉, 别提了.” 朋友叹了口气, “三岁不到的孩子, 他们给他喝可乐. 如果不给, 你猜这小家伙说什么: ‘ 你们快给我可乐啊, 不然我可是要生气了. 我数一二三, 你们要是还不给我拿来, 我就躺在地上打滚了啊!’”

---------------

祝各位周末愉快!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