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不想看到 ... ...

(2010-01-18 12:52:25) 下一个

我不想在长安街看到狂徒挥舞藏独旗...
我不想看到天安门大排人练GLG...
我不想看到热比亚在北大发表演讲...
我不想看到达赖被聘为清华文科学院院长...
我不想看到陈水扁在中国电视里论证台湾自古就不是中国一部分...
我不想看到北京人到四川峨眉山去旅游还要办签证

...... ...

我最不想看到的是:是政府把我不想看到的新闻封锁掉!!!!

我最不想看到的是:像家猪一般被人豢养在功夫墙里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xkk 回复 悄悄话 封锁是为了你好!看多了心情不好。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