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柔软的地方

(2010-07-15 15:52:19) 下一个
-------厨房

“我想爱一回
就象青色的小虫爱著
湿漉漉的花朵
爱一回,我想
把蜜水饮尽” ------谢烨


其实,在生活中最使我难受的是,我特别不善于表露自己的内心感情。
。。。。

好比一个孩子突然得到一个期盼已久的玩具,大多数孩子会高兴得跑上跑下,makebig noice。而我相反,表面会保持可怕的沉默。但那沉默后面,也许早就崩溃得一塌糊涂了。。。。

早上刚收到你的EMAIL。。算了,还是别读吧,不然,今天又干不了活了。

但又怕那滚烫的信过一会儿就会变凉。

看,还是不看?

我从来不是一个意志力坚强的人,一丁点的诱惑就会让我放弃坚持。何况,我捧著一颗滚烫的心!

我也不是多愁善感的人,但每个人心里都会有一处柔软的地方。只有相爱的人才能手牵着手到那里游玩。他们说柔软的地方总是能包容,能化解。

我们心里柔软的地方是什么样子?

在我想象中,那里就是宝贝你的样子!

宝贝,让我在你怀里沉醉吧,就象沉醉在我家附近华兹华斯居住过的湖畔。让你的秀发似垂柳在我身边招展,你的呼吸似湖水我身边起伏;那里,荡漾著让我心醉的气息;那里,温暖湿润,水草丰美,落英缤纷。在那里,再烦躁的心潮也会悄然平息。

我们一起沉醉吧!
。。。

我知道,爱情的绚烂不仅仅是沉醉,享受和欢乐,但也决不仅仅是两个人为生活奔波。爱情的温暖在于两个人互相依慰,哪怕在漆黑的夜里,哪怕在天涯海角,也能感到相互温暖的手;互相鼓励,勇敢地去迎接黑暗后黎明。

其实现在才明白,为爱所受的痛苦和对现实生活的反抗,真正相爱的人总会理解,总会消除一切的误解。虽然现实生活中,相恋的人往往会回眸而过,相拥一下,就被生活的急流冲散了,从此再也不能聚集到一起了。

也许是宿命,爱一次,就会死去一次。真的,有时候我觉得自己就象神话中的西西弗。为了感情,不停地把爱这块巨石推上山顶,而石头由于自身的重量又滚下山去,这种无效无望的劳动周而复始,没完没了。

我们一起来推这块巨石吧,只是慢点推。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